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勇士重新领跑官方实力榜 雷霆进三甲火箭排第1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9日 07: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2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网公布了最新的球队实力榜,凭借新一波的连胜,金州勇士队重回榜单的首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紧随其后,克里夫兰骑士队排名第4位。夏洛特黄蜂队继续排名第7位,休斯敦火箭队的排位也没有变化,依旧是第15位,洛杉矶湖人队仍然排在第29位。

      上周最抢眼球队:篮网(2胜1负)-篮网队面对三支上周都排名前10的球队,结果他们战胜了骑士队和步行者队,这两场比赛的第四节他们以59-29大胜。

      上周最差球队:公牛(1胜3负)-轻松的赛程本该让他们稳固季后赛位置,可是他们却滑向乐透区。

      本周排名升幅最大的队伍:森林狼、雷霆和奇才(+3)

      本周排名跌幅最大的队伍:公牛(-5)、鹈鹕(-4)、雄鹿和猛龙(-2)

      1.勇士 66胜7负(2)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汤普森过去三周有57%的三分球命中率,他手感正佳,勇士队继续创造纪录,单季命中最多的三分球,他们在主场继续不败。在最后9场比赛中,他们需要拿到7场胜利来超越96年的公牛队,接下来的四场将遇到季后赛球队,这可能比他们最后5场遇到的挑战更多(最后5场会两战马刺队)。

      2.马刺 61胜12负(1)

      马刺队上周继续调整计划,他们在周末缺少了莱纳德,他们让灰熊队和雷霆队的命中率都超过50%。如果他们想要在主场保持不败,他们就要战胜猛龙队、勇士队和雷霆队,客场面对这些球队时0胜4负。

      3.雷霆 51胜22负(6)

      马刺队周日雪藏了主力,雷霆队的7连胜中有6场是面对季后赛球队,七场比赛中仅有2场的比分接近,他们能够控制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的出场时间。赛程并不会变得更轻松,最后9场比赛中有5场会遇到防守排名前10的球队,他们应该为了季后赛提升防守。

      4.骑士 52胜21负(4)

      在卢接替布拉特之后,第一节对骑士队来说不是问题,他们在开局时进攻表现得更好,上周的三个第一节他们都建立起两位数优势。不过在第四节他们却遇到问题,尤其是周五对阵篮网队时,21投4中,他们第一次输给胜率排名倒数五位的球队。

      5.猛龙 49胜23负(3)

      猛龙队还没有一个表现很默契的首发阵容,虽然鲍威尔进入首发能给球队带来不错的进攻贡献。最新一套首发阵容在近8场比赛中胜负分是负7。猛龙队的替补们依旧给力,只要再拿到1场胜利,他们就会在凯西执教的5个赛季里第3次创造队史新纪录。

      6.老鹰 44胜30负(5)

      老鹰队的替补们整个赛季都表现得不错,现在他们的贡献更为稳定,尤其是哈达威和亨弗里斯。过去16场比赛13胜3负,这与主力们的复苏有关,这期间他们每100回合净胜对手14分,而到2月23日时他们每百回合净负2.7分。

      7.黄蜂 42胜31负(7)

      黄蜂队的防守要比进攻更为稳定,但林书豪在对阵马刺队和篮网队时突然爆发,一共得到50分,而沃克在这两场中哑火了。黄蜂队在对阵马刺队时拿到一场标志性的胜利,他们是三月里在攻防两端都能排入前6名的球队,只不过他们要为前四种子而努力。

      8.热火 42胜30负(8)

      热火队在东部决赛前能否遇到骑士队,这是看点之一,不过热火队可能会更愿意升到东部第3种子。周日做客波特兰将是他们现阶段最艰难的一战,赛季最后一战是做客对阵凯尔特人队。自约翰逊到来后,在出场至少100分钟的5套最佳阵容里,他们拥有2套。

      9.凯尔特人 43胜30负(11)

托马斯三月表现抢眼,场均26.3分,有54.2%的有效投篮命中率,特纳也发挥得很稳定,凯尔特人队在4连败后拿到4连胜,只不过这四场胜利中有三场是从烂队身上拿到的,对阵猛龙队时对手还缺少了最棒的球员。这一周凯尔特人队面临的考验会更大。

      10. 快船 45胜27负(9)

      格里芬已经能够出战,他开始执行4场禁赛,下周一对阵奇才队时他将首次亮相,快船队还剩下7场比赛让他为季后赛找寻状态。过去8场比赛中,快船队有5场每回合得分被限制在1分以内,这期间除了雷迪克之外,快船队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0%。

      15.火箭 36胜38负(15)

      火箭队过去5场输了4场,这是他们自全明星周末后进攻最糟糕的时期,不过4场失利中有3场的胜负差距在4分以内,他们仍能处于季后赛席位之列,这要感谢小牛队的挣扎。哈登在周六击败猛龙队时拿到三双,连续9场比赛至少有8次助攻,此前生涯里还从没有过多于连续5场的这种表现。

      29.湖人 15胜58负(29)

      兰德尔在上周之前的生涯助攻新高是4次,他看起来会成为球场视野最佳阵容的有力候选人。周三战胜灰熊队时他送出5次助攻,接下来在与掘金队一战拿到生涯首个三双。科比生涯的比赛还剩下9场,他可能会打满这9场比赛。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步行者队、开拓者队、爵士队、活塞队、火箭队、奇才队、公牛队、灰熊队、小牛队、掘金队、森林狼队、雄鹿队、魔术队、国王队、尼克斯队、鹈鹕队、篮网队、太阳队、湖人队和76人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