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预赛-卡希尔梅开二度 澳大利亚5-1大胜约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9日 1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世预赛:澳大利亚VS约旦 回放  集锦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展开小组赛收官轮争夺。在B组一场比赛中,作客悉尼足球场的约旦队1-5完败于澳大利亚队脚下,这个结果显然是有利于国足的。在杭州绿城效力的卡希尔梅开二度,穆伊、罗基奇和卢昂戈各有一球入账,替补出场的约旦球员迪布尾声阶段打入无关胜负的一球。澳大利亚队因此以7胜1负积21分的成绩锁定B组头名,从而成为继日本队、韩国队、沙特阿拉伯队、卡塔尔队和泰国队后第六支锁定亚洲区12强赛席位的队伍。

  在中超联赛效力的塞恩斯伯里和卡希尔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其中卡希尔更是以场上队长身份带领球队出战。上半时开场,澳大利亚队很快控制了比赛场面,前10分钟袋鼠军团控球率达到了72%。第24分钟,穆伊右路与里斯顿配合后肋部直塞,克鲁斯右路底线前横敲,卡希尔包抄小禁区边缘近距离右脚推射空门得手助澳大利亚队1-0领先。现效力于杭州绿城的卡希尔在89场国家队比赛中已经打进了46球。

  第39分钟,里斯顿后场界外球掷给前上海申花球员米利甘,米利甘快速将球敲出,穆伊后场不调整直接直塞,卡希尔背身脚跟磕传,克鲁斯中路拿球横敲,穆伊插上带球杀入大禁区在左侧13米处左脚低射破门,澳大利亚队2-0领先。第44分钟,穆伊刚过半场便送出直塞,克鲁斯左路拿球横传,卡希尔7米处跃起头槌顶空门梅开二度,在世预赛赛事中进球已有16个。上半时比赛,澳大利亚队3-0领先约旦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约旦队连换两人意图加强进攻实力,但比赛开始后场面依然被动。第53分钟,莱基中路直塞,卡希尔大禁区边缘射门被阿尔巴沙用身体挡出,罗基奇前插得球稍作调整,在小禁区前赶在扎赫兰封堵之前左脚抢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0。就在此时,中国国家队离开驻地走上大巴准备前往体育场。

  第64分钟,莱基和本场比赛表现十分活跃的穆伊被替换下场。第70分钟,史密斯左侧界外球掷给替补出场的奥伊科诺米迪斯,此时约旦队球员又将另一个皮球掷入场内反而影响了队友的注意力,远端无人盯防的卢昂戈4米处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5-0。最后阶段,澳大利亚队仍数次创造威胁射门,只是约旦队门将沙菲有出色表现作出精彩扑救,其中卡希尔错失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第90分钟,澳大利亚队后场中路传球失误,阿耶德断球后传给了替补出场的迪布,迪布带球在大禁区边缘左脚劲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上角扳回一分。最终,澳大利亚队主场5-1击败约旦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