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希尔:是时候放手去拼了 申花努力成为中超一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0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1日,绿地申花队就将前往南京,踏上为17年来梦寐以求的这座冠军奖杯而战的征程。结束两场世预赛40强赛小组赛的比赛后,卡希尔已经在第一时间赶回上海,并投入到了为足协杯决战的准备当中。

  卡希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是时候放开手脚去拼了!他这铿锵有力的声音,更像是战斗的号角。记者如何评价舜天这个足协杯决赛对手?没什么可怕的,真得没有什么可怕的。我们会好好训练,好好研究对手。如果在这样的比赛中,不能放开手脚去拼,那么我们永远不能得到什么。现在是一个多么好的机会,时隔17年去为申花赢得一座冠军的奖杯。是时候了,是时候为了冠军,为了荣誉去拼搏,去战斗了。如果我们做不到,我们永远不会成为一支强队!

  卡希尔回答记者申花跟中超一流球队,比如恒大比起来,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今年确实已经收获了一些东西,是一个不错的,或者说非常好的,good的一个赛季,但是要从good(好)到great(伟大),还是有很长的路要走。这非常遥远吗? 其实也没有。我们还是要从我们自身做起,从职业素养方面、职业精神方面、工作态度方面、神经强壮度方面等等去改进。如果我们神经再强壮一点,那么我们在中超联赛当中可能可以打到前4名。当然,明年技术层面上面也需要再引进一些球员,很高兴我们在追赶顶级球队的路上。相信只要从自身做起,有更多的好的球员来到球队的话,这条路不会走的太漫长。恒大还是最强的,他们中国球员非常好,他们整支球队的编制非常强大,他们的中国球员很了不起。如果说跟国安、上港这几支球队相比,我们与他们差距并不是遥不可及。我们还需要提高的是客场的表现。我们球员需要明白,如果要成为强队的话,在主场表现出怎么样的战斗力,那么到了客场也需要表现出相同的东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