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希尔盼有一天重回申花:或许我会来当教练

体育资讯上海青年报 2016年02月23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由于到队时间较短,马丁斯和金基熙的状态到底如何,或者说目前融入球队达到什么程度,一直备受申花球迷关心。昨天,申花在济州岛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两位新援悉数上场。至少这场比赛中二人展现出来的情况,足以让所有人充满期待。此外,新的外援融入情况很快,旧将也没有忘记申花。刚刚与绿城签约半年的卡希尔昨天便表示,自己很怀念在球队的日子,希望今后还有机会能够回到申花。

  展现特点的两名新援

  虽然已经跟随球队训练了几日,即便训练课上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但是毕竟真刀真枪的赛场上,还是两回事。这样的疑问,始终围绕着申花新近引入的马丁斯和金基熙身上。为了能够最大程度地观察两位外援,昨天最后一场热身赛,主帅曼萨诺将他们全部排入了首发阵容。

  由于最初派遣上场的阵容在中场控制力上有所不足,再加上需要赶赴上海办理签证的问题,只打了半场的马丁斯并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不过,在他为数不多的几次拿球中,还是将自己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出色的爆发力,定位球争抢中的预判嗅觉,还有对于对手防线有效的冲击,这些都符合了申花最初购入他时的目标。

  相较于马丁斯,打满全场的金基熙则是更为抢眼。无论是抢断的准确到位,还是对高空球的控制,只有26岁的韩国国脚踢得如同一位老将般稳健。虽然对手首尔依恋队受限于实力,进攻端并没有给申花造成足够的威胁,但是金基熙已经一定程度上证明了自己可以让申花的防线达到升级的目的。

  对于二人,主帅曼萨诺的评价也是颇高。在他看来,虽然由于到队时间短,他们与队友之间的默契还存在一些问题,但是进步确实一天天都看在每个人的眼中。“他们都是球商很高的球员,相信再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肯定能够给球队在新赛季带来巨大的帮助。”

  依依不舍的卡希尔

  结束了昨天最后一场热身赛,申花也结束了冬歇期所有的海外拉练。今天上午,他们便将归沪,预计中午就能够抵达。而就在几乎同一时间,队中曾经的旧臣卡希尔,也有了一份新工作。杭州绿城昨天官方宣布,正式与卡希尔签约半年。这位澳大利亚老将,最终还是选择留在了中超。

  不过,虽然即将身披他队战袍,但卡希尔对于申花依然充满了感情。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卡希尔便表示,自己很怀念在申花的日子。“过去的这个赛季,我在这里的回忆都是美好的。从我个人来说,还是希望能够继续留下来帮助球队。”卡希尔说,“虽然俱乐部有自己的考虑,最终我们不能够继续合作,我也非常理解。”提到下个赛季重回虹口,卡希尔也是笑道,希望用进球来“回馈”老东家。“我当然还是希望能够在这块场地取得进球,还是希望能够挥舞我的组合拳。”

  有意思的是,卡希尔还透露,自己希望有一天还能够重回申花,哪怕不是以球员的身份。“也许下次归来,我会扮演教练员的身份。为什么不呢?我相信以我的经验,能够帮助许多年轻球员取得进步。当然,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踢好这个赛季是最大的目标。至于以后的事情,谁也说不准。”

  青年报记者 杨羡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