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温格确认下赛季100%执教阿森纳 不在意批评声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6年03月29日 1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3月29日 尽管近来饱受非议,但温格确认下个赛季将100%继续执教阿森纳。

  阿森纳目前已经在欧冠和足总杯中出局,联赛争冠前景也不容乐观,在曼市双雄、切尔西、利物浦皆因动荡与伤病表现不佳的前提下,相对稳定的阿森纳也没能抓住机会,这让外界许多球迷和业内人士都对温格的执教能力提出了质疑。但面对批评,温格表示他将至少履行完和俱乐部的最后一年合同。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温格表示:“在赛季之中有这种质疑声不太友好,尤其当你正在争夺冠军以及同热刺的比赛结束后,老实说我们只是有点不走运。”

  “我确认,并且毫无疑问下个赛季将继续执教阿森纳,对于不关心外界的声音我不是很关心,这些评价和意见都是基于最近的比赛结果。球队赢球,他们就高兴,球队输球,他们就批评。在教练的工作中,最重要的是专注于自己的工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