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塔尔四将无缘中卡战 黄博文:我们要做好自己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6年03月28日 0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京报西安讯 (记者房亮)28日晨,卡塔尔全队将包机前来西安。此役,卡塔尔阵中将有多名球员缺席,对于提前出线的客队来说,此战更像是一场荣誉之战。据了解,在抵达西安后,卡塔尔全队将直接回酒店休息倒时差,赛前仅有一次踩场训练。

  今年是中国·卡塔尔文化年。昨日,陕西省体育场内北侧看台也挂出了关于两国“文化年”的大横幅。今日,中国队世预赛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将出现在这个场地上。

  此番来华,卡塔尔阵中3名主力球员8号中场核心阿萨达拉、23号前锋塞巴斯蒂安和10号前锋海多斯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没有进入名单。主力19号后卫艾哈迈德·亚塞尔也受伤无缘比赛。这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国足拿分的难度。

  黄博文表示,球队没有过多关心对手的情况,“我们就想好自己吧,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把这场比赛拿下来。”

  日前,在多哈最后一堂训练课上,卡塔尔主帅卡雷尼奥向球队训话,“必须认真打好与中国队的比赛,请尊重中国队。”他认为,国足拥有一定的实力,并且在球迷的支持下,会有强烈的取胜欲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