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生死战队长或将复出 蔡振华将再次亲临督战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6年03月28日 07: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京报西安讯 (记者房亮)27日,国足继续在陕西省体育场内场备战与卡塔尔队的世预赛小组赛末战。球队目前气氛轻松,训练态度积极。

  27日,西安阳光明媚,气温有所回升。国足提前五分钟开始了训练。不错的天气让众国脚也有着不错的心情,训练中笑声不断。最近,主帅高洪波在热身时加入了游戏的环节,一是让球员放松心态,二是增加团队凝聚力。

  训练前,黄博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高洪波上任后的技战术打法,黄博文没有过多透露,但他表示高洪波上任后,磨合不是问题。在被问到针对卡塔尔这个对手有没有侧重于哪一方面的练习时,黄博文坦言:“没有侧重什么,反正都是要3分,拿1分我们都没戏了。”

  目前,国足几名伤员都恢复了训练。在对阵马尔代夫时,为了加强进攻,国足曾祭出了3后卫阵型,但面对卡塔尔,国足必须稳中求胜,后卫线上肯定要增加一人。好消息是,新队长张琳芃有望在生死战中复出。他本人表示,伤病已经没有任何影响。据悉,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将再次前来督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