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西备战世预赛 奥古斯托、吉尔加练保持状态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3月24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巴西特雷索波利斯3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国家队22日在里约热内卢州小城特雷索波利斯进行了全队训练,备战2018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与乌拉圭、巴拉圭队的比赛。

  国家队的训练虽然21日已经开始,但由于队员从世界各地赶回,内马尔、阿尔维斯等人21日晚间才赶到,而大卫·路易斯、胡尔克等球员22日上午才与全队汇合。这支国家队中,主教练邓加召入了两名在中超效力的球员——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和山东鲁能的吉尔。

  当日的训练分为3个阶段,前两个阶段是所有球员分成三组,在两个半场进行对抗,第三阶段将场地扩大成全场。助理教练洛佩斯解释说:“在小场对抗的目的是练习在压迫形势下射门,最后变成大场地,形成一支队伍的雏形。”

  奥古斯托表示,他在中国除了随队训练外,还进行特别的体能训练。他承认,会担心自己因在中超踢球而被邓加遗忘,因此他一直非常努力地训练。“我代表国家队踢过很多场友谊赛,但友谊赛与预选赛是不同的,为了预选赛我做了充分的准备。我在中国训练的时间比在巴西还多,我想我的身体条件比以前还好。”

  吉尔也在通过特别的训练保持状态。他说:“我始终对自己的状态要求很严,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工作方式。来到巴西后我也在训练,无论在哪里我都一样。不是说因为我在中国我就不踢球了,我就退休了,我在哪里都一样非常认真严肃地工作。”

  巴西队本月25日将在东北部城市累西腓迎战乌拉圭队,29日到访亚松森迎战巴拉圭队。目前,巴西队在4轮预选赛过后积7分,暂列南美区第三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