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南非否认通过行贿赢得2010年世界杯举办权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3月18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开普敦3月17日体育专电 据报道,南非体育部长姆巴鲁拉17日否认南非在申办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期间行贿。

  纽约律师事务所收到的材料中透露,南非为了赢得世界杯举办权,涉嫌拿出1000万美元行贿。姆巴鲁拉对媒体说:“南非在获得2010年世界杯主办权期间没有行贿,也没有策划什么阴谋。”

  美国调查机构认为这笔巨款是保证南非获选成功的贿金,但是南非政府和南非足协官员多次否认他们没有用这笔钱行贿。

  南非官方坚持说这1000万美元是笔诚实的捐款,用以支持加勒比地区的非洲社群开展足球运动。

  姆巴鲁拉说:“国际足联高层知道此事,而且得到了国际足联的批准。有人想诽谤中伤我们国家,把我们说成是欺诈的参与者,这是对南非的侮辱,是想把世界上所有非洲人民在足球运动上获得的成功和努力妖魔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