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荷兰“密会”未来雇主曼城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3月09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柏林3月8日体育专电 据英国媒体爆料,现任德甲拜仁慕尼黑主帅瓜迪奥拉近期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与未来东家曼城的高层秘密见面商讨下赛季的转会事宜。

  曼城队今年2月正式宣布瓜迪奥拉将在今年夏天、与拜仁的合同到期后加盟本队,确定个人未来后,瓜帅表示会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心无旁骛地执教拜仁,争取德甲和欧冠联赛的冠军。

  但机敏的英国媒体还是在阿姆斯特丹寻觅到了瓜迪奥拉的踪迹,瓜帅被拍到在一家当地的高级酒店和曼城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会面,计划曼城下赛季的转会问题。据悉瓜迪奥拉希望曼城能从荷甲联赛的埃因霍温和阿贾克斯队分别买入后卫耶特罗·威廉姆斯和中场巴祖尔。

  拜仁目前在德甲以5分的优势占据榜首,在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有很大希望成就史无前例的德甲四连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