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退役前想联手韦德甜瓜CP3 愿为此降薪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6年03月24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韦德、安东尼和保罗一直是詹姆斯关系最好的朋友,而在接受美媒采访时,詹姆斯表示,他愿意在退役之前降薪与这三位好友联手。

  詹姆斯说:“我真的希望在我们的职业生涯结束前,能携手打一段。我愿意降薪这么做,真的非常酷。我当然有考虑过这些。”

  那这四位巨星联手是否真的可能实现呢?詹姆斯今年赛季结束可提前跳出合同,相信他会这么做来拿到最大的工资。而韦德与热火1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也将到期,保罗2017-18年拥有一个球员选项,安东尼的合同则要到2018-19赛季才有球员选项。

  这四位巨星在洛杉矶都有房子,詹姆斯去年斥资2100万美元在洛杉矶买了房。他的商业伙伴马夫里克-帕克在洛杉矶同样有房。

  又一个问题来了,如果四星结义,会在哪里发生呢?

  快船的薪金空间只有700万到1300万,可能明年夏天吃下安东尼246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不过詹姆斯和韦德都得考虑降薪,因此在快船并不现实。而骑士一直有围绕安东尼和保罗的交易流言,之前詹姆斯从未要求过骑士管理层得到安东尼或者保罗,但现在白纸黑字他提出来跟三人联手的愿望。

  而理智地说,这么说可能只是詹姆斯的美好愿望了。他跟安东尼已经31岁,韦德和保罗分别的34岁和30岁。韦德已经有3个冠军,他跟安东尼都有健康问题,詹姆斯也有受到背伤的困扰。换句话说,四人都已经进入职业生涯的“下半段”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