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韦德24分生涯总分破2万 詹皇26分热火大胜骑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3月20日 1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迎战骑士,经过四节较量,热火122-101大胜骑士。本场比赛,韦德拿到24分,他的生涯总得分也突破20000分大关,来到了20011分,韦德也因此成为NBA历史上第41位达成此里程碑的球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热火每场比分都在100分以上。

  四节具体比分(骑士在前):19-31,25-34,26-33,31-24。

  骑士队,詹姆斯26分3篮板3助攻,欧文14分4助攻,乐福7分,德拉维多瓦10分。

  热火队,韦德24分4篮板4助攻,约翰逊18分,德拉季奇18分11助攻,理查德森19分,怀特塞德16分13篮板。

  詹姆斯韦德强强对话

  首节,两队一上来就展开对飚,韦德先行造成乐福犯规罚球先拿2分,约翰逊自抢自投补篮命中,罗尔邓外线三分同样入网,骑士这边也不甘示弱,詹姆斯连连空切篮下得分,欧文内突外投5分入账,双方战成9-9平。中段热火依旧保持着进攻端的高效,斯特德迈尔为队友送出助攻,同时自己也连得4分,随着约翰逊三分入网,热火一波9-2暂时确立领先优势。中段,两队的进攻势头都有多下滑,邓出现走步失误,韦德传球被詹姆斯抢断,后者下快攻得分,但约翰逊马上就是一记中投回应,理查德森同样三分入网锦上添花,热火依旧保持着领先优势。本节最后2分钟,热火依旧多点开花,怀特塞德期间更是打成2+1,欧文运球出现失误,第一节结束,骑士19-31落后热火。

  热火新秀掀13-0高潮

  次节,两队依旧保持着高效的进攻效率,德拉季奇中投得分后,杰弗森跳投回敬,理查德森三分入网,乐福接詹姆斯的助攻同样三分命中,但此后的2分钟,热火进攻出现问题,德拉季奇和怀特塞德接连出现失误,骑士则依旧火力全开,乐福和欧文频频内线得分,詹姆斯更是上演暴扣,骑士回敬一波9-0将分差缩小到4分。不过好景不长,詹姆斯和乐福的三分全部打铁,而热火约翰逊和理查德森连中三记三分球,热火一波13-0再次拉开比分。终于在2分多钟的得分荒后,詹姆斯中投得分打破尴尬,此后又给德拉维多瓦送出助攻,但骑士再次陷入得分荒,韦德率队又是一波8-0,分差到了21分。随着詹姆斯空切篮下,德拉维多瓦篮下犯规,德拉季奇两罚全中,詹姆斯杀到篮下,但是被罗尔邓大帽盖掉,半场战罢,骑士44-65落后热火。

  韦德跻身2万分俱乐部

  易边再战,史密斯后撤步跳投得分,詹姆斯接乐福的传球上演暴扣,热火进攻势头依旧很猛,韦德中投得分,在比赛进行到10分21秒时,韦德又是一记中投,这球之后,他的生涯总得分突破20000分大关,韦德也因此成为NBA历史上第41位达成此里程碑的球员,全场球迷都起立为其鼓掌,他的好友詹姆斯也走过来向他祝贺。中段,韦德依旧手感火热,连续得分,尽管詹姆斯和杰弗森不断得分,但是热火这边约翰逊三分入网,韦德频频得手,分差已经被拉大到了26分。本节最后2分钟,德拉维多瓦和弗莱三分相继入网,但约翰逊三分回敬,怀特塞德上演扣篮,随着韦德补篮得手,第三节结束,骑士70-98落后热火。

  热火主场大胜骑士

  末节,德拉维多瓦中投得分,杰弗森三分入网,热火丝毫没有松懈,格林三分回敬,德拉季奇和怀特塞德也连得4分,当比赛进行到9分30秒时,场上出现了充满喜感的一幕,德拉季奇抢断德拉维多瓦,后者下快攻,本来打算扣篮的德拉季奇,最后却选择了上篮,他滑稽的动作也是引得场边的韦德哈哈大笑。中段,琼斯曾打成3+1,杰弗森和琼斯又是两记三分入网,不过怀特塞德与德拉季奇上演空中接力,热火一直保持着遥遥领先。最后的2分钟,杰弗森在三分线处造犯规,三罚全中,同时外线三分出手再次命中,但都无济于事,最终热火122-101大胜骑士。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詹姆斯、香珀特、乐福、JR-史密斯、欧文

  热火:约翰逊、罗尔-邓、斯塔德迈尔、韦德、德拉季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