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火26-6高潮击溃公牛 韦德15中3加索尔17+12+9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2日 12: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12日消息:迈阿密热火队(38胜27负)在客场反弹。虽然韦德15投3中仅有9分,但德拉季奇得到26分和9次助攻,理查德森替补22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以26-6的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热火队在客场以118-96战胜芝加哥公牛队(32胜32负).公牛队遭遇2连败。

     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得到26分和9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22分和4次助攻,邓得到19分、6个篮板和4次抢断,约翰逊得到15分,怀特塞德得到13分、16个篮板和3次盖帽,韦德15投3中得到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公牛队的加索尔得到17分、12个篮板、9次助攻和6次失误,霍勒迪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吉布森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1分,麦克德莫特得到10分。

     公牛队的罗斯休战,霍勒迪顶替其首发。虽然阵容不整,但公牛队在家门口开局不错,加索尔独得8分率队多点开花,公牛队首节拿到31分取得领先。从第二节开始后,热火队加强了内线冲击,怀特塞德给公牛队制造麻烦,德拉季奇也打得极具侵略性,他们率队追近比分。第三节行将过半时,热火队终于抓住机会反超,德拉季奇和约翰逊分别投中三分,第三节还有6分钟时他们以73-71反超2分。

     邓利维打3分成功,德拉季奇连投带罚拿下4分,温斯洛和理查德森分别进攻得手,热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4-81领先3分。最后一节热火队攻势如潮,他们用一轮攻击波锁定胜局。理查德森手感火热投中3个三分球,一人独取13分,邓也贡献7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6-6的进攻高潮开启第四节,热火队以110-87领先23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热火队以118-96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韦德、约翰逊、邓、斯塔德迈尔

     公牛队首发阵容:霍勒迪、摩尔、邓利维、吉布森、加索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