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博尔特期待里约夺三金 最后一站定在伦敦世锦赛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6年03月23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翃)博尔特在日前接受采访时确认——里约将是他最后一届奥运会征程,这一言论也预示着他将不会在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赛场上亮相。

  “这肯定是我最后一届奥运会。”博尔特表示,“对我来说,很难在下一个四年还能继续保持这样的动力,尤其是如果我在里约完成了我的目标(3枚金牌)之后。”

  博尔特把自己辉煌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定在了2017年的伦敦世锦赛上。“目前,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在里约包揽三枚金牌。这是我的重心,是我想要的东西。”博尔特还表示在退役前希望自己可以创造更多的纪录,成为200米比赛中第一个跑进19秒大关的人。“我曾经说过我会在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场面下,在200米的跑道上实现它。我想尝试跑到19秒以内,这也是我的目标之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