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21+4巴图姆23分 黄蜂5人上双撕篮网2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3月23日 10: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黄蜂客场以105-100击败篮网,迎来两连胜。其中林书豪12投8中,得到了21分4助攻,而巴图姆得到了23分。

  四节比分(黄蜂在前):25-14、21-22、21-28、38-36。黄蜂队:巴图姆23分2板2助、沃克14分3板4助、卡明斯基14分7板、艾尔-杰弗森10分4板4助。篮网队:洛佩斯29分9板6助、博格达诺维奇20分3板、杨10分8板、吉尔帕特里克25分2板

  【卡明斯基砍10+3 林书豪6分】

  开场后,卡明斯基手感火热,他命中两记三分球一人贡献了8分,帮助黄蜂以10-6领先。尽管篮网队由洛佩兹连续强攻内线,但是随着泽勒扣篮得分,卡明斯基突破后抛投命中,篮网被迫请求暂停。还剩5分33秒时林书豪登场,篮网投篮不中,林书豪快攻至篮下后反手上篮。暂停之后,康特尼-李命中3分,随后林书豪连续两次接到康特尼-李的助攻后突破得分,豪哥单节贡献了6分。首节,黄蜂以25-14领先11分。

  【林书豪中3分两妙传建功】

  第二节前4分钟时间里,黄蜂队命中率下降严重,球队只得到了3分,林书豪本场第一次三分投篮也偏筐而出,不过暂停之后林书豪助攻泽勒上篮得分缓解得分压力。此后,黄蜂进攻顺畅,林书豪命中3分,随后他助攻泽勒上篮命中,黄蜂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而篮网则是凭借替补基尔帕特里克贡献的14分将分差缩小为5分。还剩3分36秒时林书豪下场,而巴图姆成为黄蜂进攻主力,他连得5分。半场结束,黄蜂以46-36领先。

  【沃克回勇砍7分 篮网掀14-0攻击波】

  第三节,沃克命中三分,这位黄蜂核心上半场只有2分入账,但是本节开局他却带领球队打出一波9-4的小高潮,他一人包揽了7分。暂停之后,黄蜂一度领先17分,但赛迪斯-杨两次勾手命中,幸好巴图姆命中3分。还剩4分钟时林书豪登场,随着洛佩兹打三分成功,拉金命中3分,篮网回敬一波14-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分。关键时刻,又是林书豪快攻上篮命中,再加上他助攻康特尼-李得分,黄蜂三节战罢以67-64领先。

  【林书豪末节再爆发砍9分】

  第四节,当篮网一度将比分反超时,林书豪带领黄蜂回敬一波9-2的小高潮,其中他一人贡献了4分1助攻。暂停之后,林书豪再次得到3分,再加上杰弗森连得6分,黄蜂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暂停之后,基尔帕特里克命中两记三分,幸好巴图姆成功打四分。最后两分钟,篮网始终没有放弃,尽管巴图姆连续得分,但篮网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博格达诺维奇贡献了7分,分差缩小为1分。此后沃克两罚全中,暂停之后,沃克两罚1中,随着篮网两次三分偏出,而林书豪两罚全中,最终黄蜂以105-100险胜篮网,迎来两连胜。

  黄蜂首发:沃克、李、巴图姆、卡明斯基、泽勒

  篮网首发:斯隆、艾灵顿、博格达诺维奇、杨、洛佩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