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3分大逆转!黄蜂胜马刺 书豪爆发29分邓肯16+1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2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22日消息:夏洛特黄蜂队(40胜30负)在主场反弹。林书豪替补得到全场最高29分,关键时刻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带领球队在三四节掀起反扑。黄蜂队在首节只得到7分的情况下上演翻盘好戏,他们逆转最多23分落后在主场以91-88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59胜11负)。马刺队结束6连胜,黄蜂队结束对阵马刺队的10连败。

    黄蜂队的林书豪表现抢眼,他替补出场18投11中,三分球4投4中,得到29分、7个篮板和2次助攻,李得到17分和4次抢断,巴图姆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泽勒得到6分和14个篮板,沃克11投2中只有6分。马刺队的帕克得到19分、7次助攻、5个篮板和2次盖帽,阿尔德里奇得到18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邓肯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4次盖帽,莱纳德得到15分和6个篮板。

    马刺队让邓肯重回首发阵容,他们开赛就反客为主,有一个完美开局。在第一节中马刺队用出色的防守表现压制住黄蜂队的进攻,他们单节只让对手得到7分,这是黄蜂队赛季的单节最低得分。凭借首节的出色防守表现,马刺建立起21分的领先优势。

    主场作战的黄蜂队怎肯就此认输,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不断反扑,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李两次单打成功,威廉姆斯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3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3分20秒时黄蜂队追至61-65。吉诺比利和阿尔德里奇轮流得分帮助球队保住优势,但黄蜂队在第四节掀起另一波反击高潮。

    这一次吹响球队进攻号角的是林书豪,他连中2个三分球,还助攻兰姆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2的攻击波,第四节进行了4分6秒时黄蜂队以78-76反超2分。莱纳德上篮追平,林书豪再次开火连拿5分,这帮助黄蜂队领先4分。阿尔德里奇连中两球,莱纳德补篮得手,马刺队打出6-1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他们以88-87领先。关键时刻林书豪右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8.4秒时黄蜂队以89-88领先1分。莱纳德错失三分,林书豪拿到篮板,马刺队只能选择犯规,林书豪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8.3秒时黄蜂队以91-88领先。

    马刺队暂停后米尔斯左翼三分不中,阿尔德里奇抢到篮板,格林出手三分依旧打铁,马刺队以88-91落败。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格林、莱纳德、阿尔德里奇、邓肯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李、巴图姆、威廉姆斯、泽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