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浓眉哥手术预计休战4-5个月 无缘里约奥运会

体育资讯西宁晚报 2016年03月23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3月22日 “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将接受肩膀和膝盖手术,预计休战4-5个月,将无缘里约奥运会。

  戴维斯现在接受手术有三个主要影响,直接影响就是铁定赛季报销,不会参加鹈鹕本赛季剩余比赛。戴维斯本赛季一共打了61场比赛,缺席了8场,他场均得到24.3分10.3个篮板2次盖帽1.9次助攻1.3个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9.3%,罚球命中率为75.8%。

  “我喜欢为美国队效力……现在决定进行手术,是我人生中最艰难的决定之一。”戴维斯说。戴维斯在接受手术过后,将缺席即将举行的里约奥运会。2012年夏天,刚被鹈鹕以状元秀身份选中的戴维斯顶替布莱克-格里芬,参加伦敦奥运会,帮助美国队获得金牌。

  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戴维斯再度入选美国男篮,他和詹姆斯·哈登、凯里·欧文和克莱·汤普森等人一起,帮助美国男篮击败塞尔维亚,获得冠军。如果戴维斯本次不进行手术的话,以他的天赋和人气进入最终名单不会有问题。

  据悉戴维斯可能会因为本次手术损失2500万美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