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考辛斯24+20+13浓眉哥两双 鹈鹕擒国王迎4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4日 13: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101-95击败国王,在取得4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4连败。考辛斯拿到24分20篮板13助攻,这是他连续第二场拿到三双的数据。

  四节具体比分(国王在后):31-23,25-19,18-29,27-24。鹈鹕这边,戈登21分,戴维斯20分10篮板,埃文斯19分12篮板9助攻,庞德赛特18分。

  国王这边,考辛斯24分20篮板13助攻,麦卡勒姆14分,卡斯比17分,麦克利摩17分。

  首节,鹈鹕外线开火,庞德赛特一人命中4记三分球,戈登也命中两记三分球,另外埃文斯打成2+1,鹈鹕29-15大比分领先。次节,两队进攻效率都不高,考辛斯连续冲击篮下得手,麦克利摩三分入网,不过埃文斯不甘示弱连续得分,庞德赛特最后还命中压哨三分球,半场战罢,鹈鹕56-42领先。

  易边再战,国王开启追分模式,麦卡勒姆三分不断命中,跳投也有得分,考辛斯冲击内线锦上添花,本节最后的5分52秒,鹈鹕只有戴维斯一人靠罚球拿到3分,运动战没有得分,第三节结束,鹈鹕74-71领先3分。末节,双方都有得分,卡斯比连中两个中投后,将分差迫近到2分,这时戈登和戴维斯连续得分为球队止血,最终,鹈鹕101-95击败国王。

  鹈鹕首发阵容:戴维斯、阿西克、戈登、埃文斯、庞德赛特

  国王首发阵容:兰德里、卡斯比、考辛斯、麦卡勒姆、麦克利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