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ESPN实力榜勇士继续领跑 猛龙第3接近队史里程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2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22日消息: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公布了ESPN本赛季第21期球队实力榜,前两位球队依旧是金州勇士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多伦多猛龙队挤入前三名,克里夫兰骑士队跌至第四。夏洛特黄蜂队跌至第9位,休斯敦火箭队升至第12位,洛杉矶湖人队排名第29位。

    1.勇士 62胜7负(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勇士在圣安东尼奥输球,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在背靠背第二场的对手前一晚没有比赛的情况下,客场输球,这场之前勇士队这种情况下的战绩是10胜0负。根据ESPN预测,勇士队目前有59%的机会拿到73胡僧,他们需要以11胜2负完成赛季,他们还要与马刺队交锋2次,3月31日做客盐湖城也会是一场苦战。

    2.马刺 59胜10负(2)

    马刺队在连续五个主场比赛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因为他们的对手并不弱。另一点就是马刺队在周日与勇士队的比赛中控制住了节奏,他们让勇士队打了本赛季节奏最慢的一场比赛。

    3.猛龙 48胜21负(4)

    洛里和德罗赞本赛季已经有8次在同一场比赛中至少都得到25分,这平了波什和麦克-詹姆斯在2005-06赛季的纪录。当然,猛龙队这一周的最亮点还是属于大个子比永博,加时赛战胜步行者队时得到16分和25个篮板,帮助NBA中唯一一支从没有拿到50胜的球队异常接近里程碑。

    4.骑士 49胜20负(3)

    骑士队上周正式拿到季后赛席位,但他们在卢的执教下却表现得极不稳定。勒布朗和队友们在分差3分以内的比赛仅有3胜5负的战绩,他们在这一数据上只能排在6支球队的前面(76人队、湖人队、开拓者队、小牛队、凯尔特人队和魔术队)。

    5.老鹰 41胜29负(6)

    本赛季NBA只有6支球队能在对阵胜率至少50%的球队时胜绩过半,老鹰就是其中之一,另外几支分别是勇士、马刺、雷霆、骑士和猛龙。因此老鹰能在东部升至第3并不意外,不过他们只能等到下赛季再有机会尝试改写纪录,这就是做客圣城连续18次输球,这仅次于马刺常规赛主场对勇士队的33连胜。

    6.雷霆 48胜22负(8)

    维斯布鲁克拿到赛季第14次三双,过去30场比赛中拿到11个。根据历史数据,自NBA和ABA1976-77赛季合并以来,乔丹是另一个在30场比赛中拿到如此多三双的球员。

    7.热火 40胜29负(11)

    波什这一周将年满32岁,但他的篮球未来还虚无缥缈,可是热火队却拒绝放弃。自从2月29日约翰逊首秀之后,他们就打得更快,在他加入的11场比赛中球队每百回合得到113.6分,8胜3负,有6次净胜至少10分的比赛。约翰逊是这期间联盟中唯一一个场均至少得到15分,还有超过55%投篮命中率的外线球员。

    8.快船 43胜26负(5)

    如果快船队还能迎回格里芬的话,他们或许还有机会,但目前来看,周四遇到勇士队时他们胜算不大。之前他们已惨败给骑士队和马刺队,近来还输给阵容不整的灰熊队和鹈鹕队,他们真的累了。

    9.黄蜂39胜30负(7)

    上周在主场输给了小牛队和掘金队,黄蜂队在过去20场比赛中仍拥有联盟第3好战绩,这期间15胜4负,仅次于马刺队和勇士队。现在对他们有一个坏消息,马刺队将上门挑战,他们已经连续10次输给对手。

    10. 凯尔特人 40胜30负(9)

    凯尔特人队已经开始怀念克劳德,他们过去4场对阵胜率超过50%的球队都输了球。克劳德很有希望去冲击进步最快球员奖,与上赛季相比,他场均提高了6.7分,这仅次于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场均14.1分)

    12.火箭 35胜35负(14)

    火箭队友特里和布鲁尔是七位现役球员中既赢得过大学冠军,也赢得过NBA总冠军中的两位。另外几位分别是马刺的格林、勇士的拉什和斯贝茨、雷霆的莫罕默德和近来被裁掉的查莫斯。

    29.湖人 14胜55负(27)

    人们会多么期待科比最后一次与托尼-阿伦的交锋,周三他们将相遇,阿伦将是科比遇到的最难缠的防守球员。这场比赛也会是灰熊队新援的第二场比赛,这个人就是前湖人球员法玛尔。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步行者、火箭、活塞、开拓者、爵士、公牛、小牛、灰熊、奇才、雄鹿、掘金、鹈鹕、国王、魔术、尼克斯、森林狼、太阳、篮网、湖人和76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