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七人上双爵士擒雄鹿 海沃德18+5戈贝尔12+14+2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1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21日消息:犹他爵士队(34胜36负)在客场反弹。海沃德得到18分和5个篮板,莱尔斯得到14分和4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进攻多点开花,七人得分上双的爵士队利用第三节进攻高潮建立起两位数优势,他们在客场以94-85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30胜40负)。爵士队仍然排名西部第9,他们距离第八的小牛队相差一场球。

    爵士队的海沃德得到18分和5个篮板,莱尔斯得到1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克得到13分、12次助攻、4个篮板和6次失误,戈贝尔得到12分、14个篮板和2次盖帽,费沃斯得到12分和9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12分,胡德得到10分、5个篮板和2次抢断。雄鹿队的帕克得到19分和8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3分和3次抢断,阿德托昆博得到12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门罗得到8分和4个篮板。

    两支球队在上半场几乎难分高下,莱尔斯的三分球让爵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2-41领先1分。主场作战的雄鹿队在第三节曾有不错的开局,他们连得6分领跑,但爵士队开启攻击模式打出小高潮拉开比分。海沃德找到准星独得13分,他带领球队打出25-6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1分35秒时爵士队以69-55领先14分。米德尔顿两次单打成功为球队止血,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59-73落后。

    英格尔斯第四节突然爆发,他连进3个三分球,爵士队以82-65领先17分。雄鹿队连追5分,胡德找到手感连取5分,英格尔斯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爵士队以90-74领先16分。雄鹿队表现顽强,门罗连投带罚拿下4分,戈贝尔上篮得手,爵士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雄鹿队最后时刻回天乏力,他们以85-94落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马克、胡德、海沃德、费沃斯、戈贝尔

    雄鹿队首发阵容:贝勒斯、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帕克、门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