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轻取掘金获赛季50胜 詹皇33+11+11勒夫缺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2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22日消息:克里夫兰骑士队(50胜20负)在主场反弹。虽然勒夫休战,厄文12投4中只有8分,但勒布朗得到三双33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带领球队在三四节打出进攻高潮建立起大比分优势,骑士队在主场以124-91大胜丹佛掘金队(29胜42负)。骑士队锁定了中部分区冠军,也拿到队史上第9个50胜赛季。

    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33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5分、5次助攻和4次抢断,弗莱得到14分,德拉维多瓦得到10分和7次助攻,莫兹戈夫得到9分和4个篮板,厄文12投4中只有8分。掘金队的巴顿得到27分和4个篮板,乔基奇得到11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11分、7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盖帽,哈里斯得到11分。

    骑士队让勒夫休战,弗莱首发。两支球队开场后打得难解难分,比分紧紧咬住,随着比赛的进行,弗莱开火连得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8-0的攻击波,骑士队在首节还有4分10秒时以22-11领先11分。努尔基奇勾手命中,但掘金队失准屡投不中,勒布朗率队连得10分扩大优势。奥古斯汀站出来还击6分,掘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38落后。勒布朗单节得到17分。

    巴顿在第二节非常活跃,他独得13分带领球队以20-3的反击高潮开始第二节,掘金队在第二节还有5分钟时以43-41反超2分。勒布朗无奈之下只能再次挺身而出,他连拿4分还击,德拉维多瓦也命中三分,莫兹戈夫两次进攻得手,骑士队重新领先10分。亚瑟跳投命中,巴顿投中准压哨,掘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8-56落后。

    骑士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21分和6个篮板;掘金队的巴顿得到18分和4个篮板。

    弗莱在第三节再次开火,他和史密斯分别投中三分,一轮10-2的小高潮让骑士队以66-50领先。乔基奇独取7分缩小差距,莫兹戈夫打3分回应,史密斯再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2的进攻高潮,骑士队在第三节还有4分钟时以80-61领先。巴顿连中两个三分球,舒伯特还击三分,前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87-72领先。

    末节开始后骑士队把攻势延续,勒布朗连得5分,德拉维多瓦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0-2的进攻高潮,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23分。虽然掘金队并没有放弃抵抗,但骑士队牢牢把持着领先优势,这让比赛提早进入垃圾时间,骑士队最终以124-91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迪埃、哈里斯、桑普森、亚瑟、乔基奇

    骑士队首发阵容:厄文、史密斯、勒布朗、弗莱、莫兹戈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