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汤杯抽签男队与日本同组 尤杯女队战丹麦大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1日 14: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年汤尤杯分组抽签结果产生,东道主中国男队汤杯与卫冕冠军日本、法国和墨西哥同组,中国女队尤伯杯中与丹麦、西班牙、马来西亚同组。

  2016年汤姆斯杯和尤伯杯将于5月15日-22日在江苏昆山进行,汤杯方面,参赛的16支队伍分别是:中国、丹麦、韩国、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印度、中华台北、中国香港、泰国、英国、德国、法国、墨西哥、南非和新西兰。而参加尤伯杯的16支队伍分别是:中国、日本、韩国、泰国、印度、印度尼西亚、中华台北、丹麦、德国、马来西亚、西班牙、中国香港、美国、保加利亚、澳大利亚和毛里求斯。

  本届比赛根据三位单打和两对双打世界排名换算的总积分确定球队种子排位。汤姆斯杯方面,中国队位居头号种子,丹麦列2号种子,韩国与印尼分列第3和第4,卫冕冠军日本,排第5。尤伯杯方面,中国同样也是头号种子,日本列2号种子,韩国、泰国和印度分列3至5位。

  今日汤尤杯进行了分组抽签仪式,汤杯中国与卫冕冠军日本、法国和墨西哥同在A组,B组包括印尼、印度、泰国、中国香港,C组由韩国、马来西亚、英格兰、德国组成,D组丹麦领衔中华台北、新西兰和南非。尤杯中国与丹麦、西班牙、马来西亚同在A组,B组包括韩国、中华台北、毛里求斯、美国,C组由泰国、印尼、保加利亚和中国香港组成,D组包括日本、印度、澳大利亚、德国

  汤杯分组:

  A组:中国、日本、法国、墨西哥

  B组:印尼、印度、泰国、中国香港

  C组:韩国、马来西亚、英格兰、德国

  D组:丹麦、中华台北、新西兰、南非

  尤杯分组:

  A组:中国、丹麦、西班牙、马来西亚

  B组:韩国、中华台北、毛里求斯、美国

  C组:泰国、印尼、保加利亚、中国香港

  D组:日本、印度、澳大利亚、德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