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全英赛-林丹击败薛松 历史第9次晋级决赛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3月13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伯明翰3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中国名将林丹12日在这里举行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中,以2:1力克队友薛松,闯入决赛。

  面对22岁的薛松,33岁的林丹首局比赛以18:21失利。第二局两人打得非常胶着,林丹一直领先,但薛松不断将比分追平,但是在12:12之后,林丹逐渐将优势拉大,最终以21:15扳回一局。

  决胜局,林丹控制了场上局面,当比分变成10:4时,薛松右脚受伤,经过简单的治疗后,比赛重新开始,但林丹很快以21:9获胜。

  这也是林丹在本届比赛中连续第三场在丢掉第一局的情况,逆转取胜的比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晚些时候将在中国选手田厚威和丹麦的维汀哈斯之间举行。

  女单比赛中,唯一进入半决赛的中国选手王适娴同样在丢掉第一局的情况下逆转,战胜中华台北选手戴资颖晋级,她将与头号种子、西班牙选手马林以及日本选手奥原希望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混双比赛中,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不敌印尼组合苏珊托和约旦,无缘决赛。

  全英公开赛所有5个项目的决赛将在13日举行。(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