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际足联通过改革方案:新主席任期最多12年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2月27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苏黎世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 张淼)正在苏黎世召开的国际足联特别大会26日通过的改革方案规定,未来的国际足联主席任期不能超过三届,每届4年。

  包括主席任期在内的多项改革方案得到了参加大会的207个会员国家和地区代表的投票通过,其中179票赞成,22票反对。

  本次国际足联特别大会的主要议题就是通过改革方案,并选出新的国际足联主席。

  在国际足联100多年的历史上,一共产生过八位主席,其中有5人的任期超过了12年,其中过去三任主席都是如此,布拉特的任期长达17年。任期最长的是雷米特,他在这个位置上呆了33年。

  改革方案还规定由一个36人组成的理事会取代现在的执委会的职能,36名理事由各个地区足联选举产生,其中亚洲足联和非洲足联各有7个名额,欧洲足联有9个,北中美和加勒比地区和南美各5个名额,大洋洲3个。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