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公牛撞翻猛龙止连败 奇兵砍29分巴特勒关键盖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5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15日消息:芝加哥公牛队(33胜32负)在客场反弹。麦克德莫特替补得到29分,米罗蒂奇得到17分,复出的巴特勒只有13分,但他在终场前封盖德罗赞可能追平比分的上篮,缺少罗斯和加索尔的公牛队在客场以109-107战胜多伦多猛龙队(44胜21负)。公牛队结束2连败,猛龙队的3连胜被终结。

    公牛队的麦克德莫特得到29分,米罗蒂奇得到17分和5个篮板,摩尔得到1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吉布森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巴特勒18投5中,得到13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猛龙队的洛里得到33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罗赞得到27分和5个篮板,帕特森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瓦兰斯尤纳斯得到8分。

    公牛队的罗斯和加索尔双双缺席,巴特勒复出首发。虽然缺少了两大主力,但公牛队在上半场的表现并不差,麦克德莫特手感极佳,他火力全开独得24分,这帮助球队带着6分优势进入半场休息。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公牛队掀起另一波攻势,摩尔和吉布森联手6分,这一节还有5分20秒时公牛队以75-62领先13分。猛龙队在第三节末段掀起反扑,德罗赞和帕特森联手6分,他们在三节结束时以77-84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小布和吉布森联手6分,公牛队重新领先两位数。德罗赞开启攻击模式,他独得7分,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猛龙队追至98-104。巴特勒跳投命中,猛龙队再次反扑,德罗赞、洛里和约瑟夫联手7分,第四节还有19.6秒时猛龙队以105-106落后1分。

    米罗蒂奇两罚全中,洛里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9.8秒时猛龙队仍然落后1分。巴特勒被犯规两罚一中,德罗赞突破上篮被巴特勒封盖,德罗赞传球被霍勒迪断下,猛龙队惜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霍勒迪、摩尔、巴特勒、米罗蒂奇、吉布森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约翰逊、斯科拉、瓦兰斯尤纳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