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大奖赛-丁俊晖连丢4局 3-6被墨菲逆转无缘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3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年斯诺克大奖赛 半决赛,丁俊晖面对老对手墨菲,在3-2领先的情况下连丢4局,最终3-6失利无缘决赛。墨菲则将与世锦赛冠军宾汉姆争夺冠军,后者半决赛苦战至决胜局,6-5逆转绝杀乔-佩里。

  大奖赛首轮,丁俊晖4-3逆转成功复仇去年PTC总决赛首轮击败自己的沃拉斯顿。第二轮丁俊晖迎来老友艾伯顿的挑战,打出三杆50+以4-0横扫。1/4决赛,丁俊晖对阵泰国球手塔猜亚,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又是4-3翻盘报了本赛季印度赛首轮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

  半决赛,丁俊晖面对老对手墨菲,后者1/4决赛以4-0横扫梁文博。过往双方总共21次交手,丁俊晖8胜2平11负处于下风。此前双方两次交手,2014年中国赛第二轮丁俊晖5-3获胜,去年印度赛首轮丁俊晖3-4不敌对手。

  首局丁俊晖率先打开局面,拼红球上手连续进攻,一杆攻下68分,以103-8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墨菲控制住局面,单杆打出62分后又成功上手,以106-0拿下追回一局。第三局双方展开防守争夺,进攻都不是很流畅,进入彩球较量,丁俊晖把握住机会,62-52获胜2-1超出。第四局墨菲迅速给予回应,手感颇佳轰出一杆110分,破百零封拿下追至2平。

  第五局,丁俊晖成功上手,连续进攻顺利K开红球堆,单杆轰下66分以71-31取胜,局分3-2再次超出,不过这也是他本场比赛拿下的最后一局。第六局,墨菲利用防守控制住节奏,不给丁俊晖上手机会,在防守争夺中成功突围,73-9拿下追到3平。

  第七局,墨菲继续控制局面,丁俊晖进攻效率下降,出现几次失误,墨菲多次上手,以70-24拿下4-3本场第一次领先。第八局丁俊晖只打进一颗红球,墨菲手感火热,单杆轰下88分取胜,5-3拿到赛点。第九局,墨菲一鼓作气,尽管丁俊晖也有上手机会,不过没有把握住,墨菲单杆轰下66分以73-31结束战斗,丁俊晖最终以3-6落败无缘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世锦赛冠军宾汉姆面对乔-佩里。首局佩里一杆82分率先取胜,第二局74-39再赢一局。第三局宾汉姆在一杆先得58分的情况下,被佩里以70-58逆转,开局0-3落后。第四局宾汉姆54-24取胜,拿下本场半决赛个人第一局。第五局,宾汉姆单杆54分,以96-5再胜。第六局双方胶着到最后,宾汉姆64-50胜出追至3平。第七局宾汉姆单杆60分后,佩里一杆62分以69-60逆转,4-3再度领先。第八局宾汉姆一杆97分,以104-0取胜追至4平、第九局佩里一杆53分,88-0零封后5-4获得赛点。第十局宾汉姆顶住压力,几次上手97-0获胜,顽强地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决胜局宾汉姆把握住机会,一杆69分以98-0胜出最终总比分6-5逆转力克佩里,晋级决赛与墨菲争夺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