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蒂芬森33分灰熊横扫鹈鹕 巴恩斯三双浓眉25+1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2日 12: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12日消息:孟菲斯灰熊队(39胜26负)在主场反弹。斯蒂芬森替补得到33分,巴恩斯送出三双26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加时赛中打出11-4的小高潮确立优势,他们顶住对手反扑,灰熊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21-114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24胜40负)。灰熊队4-0横扫鹈鹕队,鹈鹕队遭遇2连败。

     灰熊队的斯蒂芬森得到3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恩斯得到三双26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格林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韦伯得到10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鹈鹕队的霍勒迪得到34分、10次助攻、5个篮板和7次失误,戴维斯得到25分和13个篮板,安德森得到24分和12个篮板,康宁汉姆得到17分和6个篮板,道格拉斯得到1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灰熊队的康利和兰多夫继续缺席,他们只能用刚签下的韦伯作为首发控卫。面对灰熊队的残阵,霍勒迪和戴维斯带领鹈鹕队迅速取得领先,可是当灰熊队派出斯蒂芬森、卡特等替补后,他们反而在场上占优。尤其是斯蒂芬森让鹈鹕队无解,他对位霍勒迪打得游刃有余。斯蒂芬森上半场独得16分,他帮助灰熊队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三节初段两队形成拉锯,但灰熊队换上替补后又占据主动。斯蒂芬森回到场上连投带罚拿下4分,阿伦也两次上篮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0-1的攻击波,灰熊队以69-62领先7分。安德森在第四节手感回暖,他独得10分率队打出13-4的反击波,鹈鹕队追成79平。85平后巴恩斯站了出来,他命中三分,一人连拿7分,斯蒂芬森也投中三分球,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0-4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灰熊队以95-89领先6分。

     斯蒂芬森两罚不中给了对手机会,安德森三分中的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18秒时鹈鹕队以97-95反超。巴恩斯两罚追平,戴维斯扣篮得手,鹈鹕队仍有2分领先。巴恩斯上篮不中,格林补篮得手,灰熊队再次追平。霍勒迪三分不中,斯蒂芬森转身跳投不中,鹈鹕队还有1.2秒的时间完成最后一攻。霍勒迪边线发球被马丁断下,阿伦在后场超远距离投进打板三分,只可惜他出手时终场哨已经亮起。

     加时赛开始后灰熊队先拿4分,霍勒迪上篮得手,巴恩斯三分中的,他还助攻阿伦上篮,灰熊队打出7-2的小高潮,加时赛还有2分15秒时他们以110-103领先7分。戴维斯打3分成功,霍勒迪三分中的,这都无济于事,鹈鹕队无力回天以114-121落败。

     鹈鹕队首发阵容:霍勒迪、道格拉斯、康宁汉姆、戴维斯、阿西克

     灰熊队首发阵容:韦伯、阿伦、巴恩斯、格林、霍林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