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跳水北京赛中国包揽金牌 周继红:奥运竞争更激烈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3月14日 0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北京站赛事昨天在水立方全部结束,在男、女10米跳台决赛中,中国队再次包揽了两个项目的金银牌。赛后中国队领队周继红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奥运会的竞争比世界系列赛激烈得多,现在还远不是放松的时候。

  在男、女子10米跳台这两个项目上,邱波和任茜是中国队中的一号选手,陈艾森和司雅杰则分列第二位。但在昨晚的这两项决赛中,陈艾森和司雅杰却分别赢得了男、女10米跳台的冠军,邱波和任茜只能屈居第二。夺冠的两位年轻选手均是首次在水立方赢得金牌。

  中国队领队周继红对北青报记者说,“从巴西世界杯回来马上参加北京系列赛,大家克服困难拿到了所有项目的金牌。但是也必须看到,这种系列赛的竞争和比赛氛围是无法与奥运会相比的,那时才是真正的挑战时刻。”

  文/本报记者 刘艾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