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大冷门!曹缘出现严重失误 三米板预赛出局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2月23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在2016年跳水世界杯暨里约奥运会跳水测试赛男子3米板预赛中,中国选手曹缘出现严重失误,最终仅位列第19位无缘22日的半决赛,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在世界杯的8个项目中,中国跳水队在竞争激烈的男子3米板并没有绝对优势。几位国家队队员中,何超的状态相对较好,他在去年的喀山世锦赛获男子单人三米板冠军,并夺得了全国锦标赛和昆山选拔赛桂冠。而北京名将曹缘这次来到里约的发挥不尽如人意,在首个比赛日与秦凯搭档参加的男双3米板决赛中,曹缘也出现失误,最终无缘冠军,只获得银牌。

  在21日进行的男子3米板预赛中,一共有56名选手参加,前18名晋级半决赛。何超和曹缘并肩出战,后者的状态起伏依旧较大。虽然曹缘一度在第二轮过后位列第二位,但转折点出现在第五跳,他出现严重失误,只得到23.40分,排名也一下跌至第25位。尽管他在最后一跳奋力追赶,但最终只排在第19位,无缘半决赛。何超的表现也一般,最终仅以总成绩第八晋级半决赛。(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