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泳联跳水系列赛再战水立方 “梦之队”主力全出场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3月03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3月11日至13日,2016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将在水立方举行,刚刚在里约跳水世界杯上获得6金4银的中国跳水队将以全主力参战。英国跳水名将托马斯·戴利、伦敦奥运会冠军俄罗斯选手扎卡洛夫、美国选手大卫·鲍迪亚等世界顶尖选手也将齐聚北京,展开世界最高水平的较量。

  这是该项赛事连续第六次在北京举行,在前五届比赛中,中国队四次实现了金牌全包揽。本项赛事也是世界跳水系列赛设在中国的唯一一站,实际上因为包括全国运动会、全国冠军赛、全国锦标赛等跳水赛事几乎都不在北京举办的原因,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就成了北京体育迷欣赏世界顶尖跳水赛事的唯一机会。本届比赛设项除了男(女)单(双)人三米板和十米台之外,还有极具观赏性的男女混合跳水,中国跳水队以及诸多世界名将将悉数出席。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其中11日上下午均为决赛,12日和13日是上午预赛,下午决赛,票价为亲民价的120元至160元不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