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伤势阻碍格里芬康复进展 复出时间或推迟至月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3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13日,来自《橘郡纪事报》的报道称,快船队全明星内线布雷克-格里芬的复出时间被推迟至本月底。

  现年26岁的格里芬自打完与湖人队的圣诞大战后,就再也没有上场打过球。最初,格里芬是因为左腿股四头肌部分撕裂伤停,之后又与球队工作人员发生争斗从而弄伤手掌。格里芬的手伤并没有阻碍他参加训练,但随着训练强度增加,格里芬的四头肌不足以应对高强度训练。因此,格里芬的康复比预期慢。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格里芬的伤势并没有出现反复,只是也没有向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所说的那样接近复出。3月初,当时里弗斯透露:“他(格里芬)看起来情况不错,我看了他的训练,我的反应就是,‘他能立刻上场比赛。’”

  事实是,格里芬近期增加了训练量,这给他的伤势恢复造成了影响。考虑到现在距离季后赛还有1个月时间,所以快船队采取谨慎的方法,希望格里芬的伤势能够痊愈。

  消息人士表示:“如果现在季后赛开打,那么格里芬很有可能会带伤出战。”

  格里芬之前曾陷入过交易流言,本赛季他一共为快船队打了30场球,场均出场34.9分钟交出23.2分8.7篮板5.0助攻的数据。

  快船队目前的战绩是42胜22负,排在西部第4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