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男篮奥运集训名单尚未公布 宫鲁鸣继续带队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6年03月13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马骋)中国男篮奥运集训名单一直难产,这与老帅宫鲁鸣仍然没能完成续约继续执掌男篮帅位有直接关系。据悉,中国篮协下周就会对外公布的新一届中国男篮集训名单,主教练的人选仍然是宫鲁鸣。

  宫鲁鸣是在2014年中国男篮处于最低谷时临危受命拿起教鞭的,在去年率领球队在亚锦赛上夺冠,并由此获得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可是前段时间,宫鲁鸣继续带队征战里约奥运会的一事却产生了一些波折。宫鲁鸣由于是中国篮协体制内的干部,他的收入所得必须要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来执行,因而他每月几千元的薪水与国家队教练并不能完全匹配,在夺冠奖金等方面也无法参与。但考虑到这个时间节点必须要尽快推出中国男篮的集训名单,中国篮协也一直在努力解决此事,目前来看已经与宫鲁鸣基本达成协议。

  据悉,中国男篮会与以往一样分批让集训球员到国家队报到,正在参加总决赛的辽宁男篮队员将会最晚到国家队报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