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宫鲁鸣回应不实传闻:与篮协的合同还在谈

体育资讯西宁晚报 2016年02月27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 王镜宇)近日有自媒体援引“业内人士爆料”,称在2015年率领中国男篮重夺亚锦赛冠军的功勋教练宫鲁鸣或因为待遇问题无法谈拢而无缘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并表示“他(宫鲁鸣)向中国篮协开出年薪160万元的要求”。对此,宫鲁鸣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和中国篮协“还在谈”,具体情况目前尚不方便透露。对于“160万元年薪”一事,他表示对此不清楚。至于是否希望能继续带队参加里约奥运会的问题,宫鲁鸣认为,“还是谈好了再说吧”。

  中国篮协相关人士表示,篮协和国家队教练组此前已经基本决定,在CBA赛季结束之后给球员们多留一些调整休息的时间,备战里约奥运会的集训大约将于4月中旬开始,因此国家队集训名单尚未公布并不奇怪。而关于宫鲁鸣继续执教国家队的细节问题,双方仍在沟通协商之中。

  在各界比较关心的待遇问题上,该人士表示,由于宫鲁鸣目前仍是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的正式在聘干部,根据总局和篮管中心的相关政策和规定,在薪酬方面无法跟社会招聘的薪资水准接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