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男篮受重奖120万元 宫鲁鸣:继续带队?还没谈!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10月19日 1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宫鲁鸣(左二)代表中国男篮接受重奖120万元。 记者 黄维 摄

  中国男篮受重奖120万元

  广州日报讯 (记者 黄维) “不畏挑战·重回巅峰”中国男篮亚锦赛夺冠TCL分享会暨颁奖典礼日前在深圳华星光电公司的会议室举行,中国男篮赞助商TCL向国家队颁发120万元奖金的同时,还给男篮成员每人送了一台电视。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表示,目前还没有敲定继续带队的事。至于此前外界传闻宫鲁鸣是“体制内”身份因而不能领取奖金的疑问,宫鲁鸣也表示,奖金的事情“还没谈”。

  中国男篮由宫鲁鸣和领队柴文胜、队长周鹏做代表,和赞助商的员工分享了亚锦赛夺冠的历程,用体育精神给这些员工上了一课。男篮的代表们得到了热烈的欢迎,国家队也给赞助商的领导赠送了一件国家队球衣作为礼物。

  男篮明年就要征战里约奥运会,宫鲁鸣有没有继续带队的意向?“从长沙回来一直在休息。”宫鲁鸣说,“现在还没有谈这些事。”

  “这支队伍其实今年做了一次大的飞跃,要想继续往前走,必须保持顽强的斗志和更加明确的目标,还有持之以恒的态度,更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宫鲁鸣说,“我会继续考察联赛,国家队要想发展,得年年有新队员出现、年年有新战术体系的发展。”

  此前有传闻称,宫鲁鸣由于是中国篮协“体制内”的干部,不能参与120万元的奖金分配,昨天又有记者问到这个问题。宫鲁鸣幽默地反问记者:“你不能给我点奖金吗?别人不给,你给我点不就完了?”随后他正色补充道,“现在我们还没谈到奖金的事情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