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男篮奥运会赛程确定 小组赛郭艾伦PK库里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6年03月13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马骋)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篮的分组抽签结果昨天出炉,中国男篮与美国、澳大利亚、委内瑞拉,以及落选赛的两支出线球队被分到了A组。与梦之队同组,今夏的里约,中国球迷一定十分期待,中国第一控卫郭艾伦将对阵NBA当红明星控卫库里,这也是年轻的中国男篮难得的学习机会。

  根据赛程的安排,中国男篮的首场奥运小组赛将于8月6日打响,对手将是美国队;8月8日,中国队对阵落选赛排名第一的球队;8月10日和12日,中国队将分别迎战委内瑞拉和澳大利亚队;8月14日进行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国队的对手将是落选赛排名第二的球队。

  虽然中国男篮的奥运会赛程已经确定,但是截至目前中国男篮的集训名单却还没有公布,2015-2016赛季的CBA联赛目前已经进行到了总决赛的阶段,CBA总决赛最早18日就能结束,即便四川和辽宁两队打满7场,总决赛也会在3月25日结束,CBA总决赛结束之后中国男篮应该会正式进入奥运备战阶段,届时留给中国队的时间还有4个月左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