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中超赛季首胜两将受伤 张琳芃恐缺席亚冠

体育资讯西宁晚报 2016年03月13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综合消息 回到天体的广州恒大最终以3:0完胜长春亚泰,赢得了新赛季中超首胜。不过在比赛中,后卫金英权和张琳芃先后因伤下场,令外界对球队下周三的亚冠前景忧心忡忡。

  考虑到李学鹏近来状态平平,主帅斯科拉里在后卫线上进行了微调,梅方被放到了中后卫的位置上,而金英权则顶替李学鹏担纲球队的左边后卫。不过上半场第25分钟,金英权在与对手的拼抢中伤及髌腱,随后被李学鹏替换下场。

  目前在队医的仔细检查下,金英权被确诊为髌腱受伤。鉴于是碰撞中落下的硬伤,金英权的伤情应该不会有大碍,也不会缺席下周三与浦和红宝石的亚冠小组赛。

  而相比于金英权的伤情,张琳芃的伤势则严重不少,这位总是在无球对抗下莫名受伤的后防大将,赛后被初步确定为左脚足弓受伤。至于具体的伤情,张琳芃本人表示需要13日去医院拍片后才能确诊。从张琳芃赛后一瘸一拐的走路动作来看,即便伤情不算太过严重,要想在短短几天内完全恢复并达到上场比赛的要求,似乎难度非常之大。

  谈及金英权和张琳芃的伤情,主帅斯科拉里在赛后透露两人在下周亚冠同时亮相的机会微乎其微,但可确保其中一人可正常比赛,而这位可以正常作赛的球员便是韩国外援金英权。对于可能出现的张琳芃缺战亚冠一事,恒大教练组似乎并未太过担忧,毕竟梅方、王上源甚至刘健也具备了胜任右边后卫的能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