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J马传射两将伤退 恒大胜亚泰止双线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2日 2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12日19:35,2016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在天河体育中心,广州恒大以3-0完胜长春亚泰,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一扫连败阴霾。马丁内斯此役传射建功、高拉特和郜林各入一球。但令人担忧的是,金英权和张琳芃先后受伤离场,下周中亚冠能否出战存在疑问。

  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阶段,恒大展现出旺盛的斗志。第7分钟,黄博文发出左路角球,郜林前点头球后蹭,马丁内斯后点捡漏得分,哥伦比亚人连续两轮得分,恒大1-0领先!第9分钟,蒋哲右路送出精准斜长传,梅方出现冒顶的低级失误,莫雷罗头球攻门顶在边网上。第12分钟,恒大又打出角球配合,但金英权后点将球停大。第13分钟,恒大前场反抢成功,郜林禁区外大力轰门被宋振瑜奋力挡出,郑智顺势下底传中,高拉特门前头球破门,恒大2-0领先!

  第25分钟,金英权倒在场内,貌似左膝受伤并且伤势不容乐观,或许会影响其周中亚冠的出场,斯科拉里立即用李学鹏将其换下。第33分钟,张琳芃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左脚受伤,痛苦的倒在场内,斯科拉里被迫用王上源换下张琳芃。半场结束,恒大2-0领先。

  易边再战,第51分钟,马丁内斯凭借个人能力强行下底传中,郜林在门线上将球顶进空门,攻进赛季个人首球,恒大3-0遥遥领先!三球在手后,恒大开始频繁倒脚,放慢比赛节奏。第59分钟,亚泰后场传球失误,马丁内斯得球趟过门将,但由于射门角度太小,打门击中立柱。第80分钟,亚泰右路45度斜传禁区,伊斯梅洛夫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81分钟,蒋哲凌空传中,莫雷罗在后卫干扰下打门未果。第87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外尝试吊门但没能控制好脚法。最终,恒大以3-0完胜亚泰,止住双线连败颓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