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官方正式宣布签下古德洛克 将身穿0号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6年03月10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正式宣布,球队签下了自由球员后卫安德鲁-古德洛克。他将在火箭身穿0号球衣。

  古德洛克今年27岁,身高1.91米,体重91公斤,2011年选秀中在第二轮第46位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新秀赛季他为湖人队出战40场常规赛和4场季后赛。2012-13赛季他大部分时间在NBA发展联盟效力,并以21.1分5.2篮板和3.9助攻的场均数据当选当赛季发展联盟MVP,该赛季他曾在火箭队下属球队里奥格兰德河谷毒蛇队效力。

  2012-13赛季末尾古德洛克回到湖人队出战了1场常规赛和3场季后赛,随后赴海外波多黎各、俄罗斯以及土耳其联赛效力,他曾在2013-14赛季在俄罗斯联赛喀山尤尼克斯效力时获得欧洲杯MVP。

  刚刚过去的赛季古德洛克来到CBA新疆飞虎队打球,他为新疆队出战35场,场均35分钟内贡献22.1分3.8篮板和3.2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6%。

  火箭前段时间接连裁掉了马库斯-索顿和泰-劳森,古德洛克的到来将增加球队的后场深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