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去留问题再起风波 又要离开骑士?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6年03月10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去留问题,现在已经算不上一个篮球行业的技术性问题,而是一个外界关注的“花边问题”了。

  在勒布朗和凯里·欧文一再传出矛盾之后,美国媒体称,勒布朗的密友表示勒布朗将离开克利夫兰。“勒布朗承诺要给克利夫兰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但看上去这是他无法完成的任务。你觉得他会一直留在这里?不一定,如果他觉得自己是被任意摆布,或者他认为自己没有被正确地安排出场时间,或没有被正确使用,他会再次离开。”一位消息人士表示。

  去年夏天勒布朗与骑士队签下了一份两年4697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结束之后,他拥有球员选项,可以选择成为自由球员,骑士如果想留住他,成绩是保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