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沃神:詹姆斯不会离开骑士 他比任何人清楚后果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6年03月10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10日,雅虎体育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回答了一些媒体的疑问。其中他被问到如果勒布朗-詹姆斯在休赛期决定离开骑士,那么他的下一站将会在哪。

  “如果勒布朗-詹姆斯离开骑士,这就是他的下一站:声名狼藉。”Woj这样说道,“并且他整个职业生涯都摆脱不了这样的标签。”

  Woj接着说道:“如果他第二次逃离克利夫兰,他将毫无疑问会臭名昭著。你应该因此而无视他通过一年短合同离开骑士的谣言。如果詹姆斯再次做出这样的决定,那么他比谁都清楚这样做的后果。这就是你可以指望他留在骑士的原因。”

  詹姆斯去年夏天与骑士签下1+1的合同,今年休赛期他有权利跳出合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