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职联公司完成注册 姚明身兼两职担任董事长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3月10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上海队投资人姚明正式成为此前由18家俱乐部成立的中职联公司的董事长,并在公司的过渡期兼任总经理的职位。另外由于现在CBA赛季还没有完结,因而中职联公司与由中国篮协成立的CBA公司还没有太多实质性的沟通与合作。

  在今年CBA全明星期间,18家俱乐部基本确定成立中职联公司。这个公司希望能拿下CBA经营权、商务权,并实现裁判的职业化、球员工资透明化以及球员利益最大化。但外界普遍认为中职联公司要实现这些目标,他们面对的困难不小。

  中职联公司新闻发言人张弛昨日对北京青年报确认,中职联公司已经完成了注册手续,并且公司各个主要职位也已经明确。由于中职联公司还处于过渡期,因而姚明需要身兼两职。中职联公司也选出了7名董事,其中就包括北京队副总经理袁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