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勇士向冠军和纪录进军:要保持心态上的平稳

体育资讯中国青年报 2016年03月09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终场哨响,库里在本赛季投中的三分球,已经达到了301个,赛季还有20场比赛,以目前库里场均投中5.1个三分球的状态,待常规赛结束时,库里三分球命中数很可能超过400个。

  3月8日,当勇士重新找回三分球的手感,不仅证明客场输给湖人只不过是个意外,而且击败魔术的这场胜利,更使得他们的主场连胜场次达到了45场,创造了联盟的一个新纪录。

  “能够很好的守护住我们的主场,并创造新的纪录,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成就。”库里说,“这是我们可以做到的事情”。

  之前,主场连胜纪录是由公牛队保持的,就是那支在1995~1996赛季单赛季72胜10负的公牛队。现在,摆在勇士面前的问题是,是去全力追逐另一个纪录,还是把目标放得更长远些,为卫冕冠军积蓄能量。

  根据统计,目前已经取得56胜6负的勇士队,赢球的节奏仍旧好于当年的公牛。但从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看,勇士已经开始显现出疲态了,在球场上最直接的反应就是,失误在增加,专注力在下降。“输给湖人以及本轮和魔术的比赛,我们在过去36小时内,出现了46次失误,这是不可原谅的,如果我们不把这个问题解决,我们以后会遇到大麻烦。”

  “毫无疑问,勇士仍在努力打破公牛的纪录。”ESPN的文章评论道,“但很多细节都说明,他们遇到了挑战。库里本轮在和伊利亚索瓦的一次对抗中,显得有些腿软。德拉蒙德·格林在这个得到1分10次助攻9个篮板球的夜晚之前,因为喉咙发炎,被送进了医院。”

  纪录与冠军究竟如何决择,外界无从得知,也许勇士自己也还没有想好答案,全力追逐但又顺其自然,可能更会让这支球队,保持心态上的平稳。“好吧,如果我们有机会去追逐73胜,那么为什么不呢?这个纪录可以让我们载入史册。”这已经成了球员驾轻就熟的官方回答。

  根据美国媒体的统计数据进行估算,依照目前的战绩,勇士最早在4月5日和森林狼的比赛中,就会追平公牛常规赛72胜的纪录,但这种可能性只有3.1%,毕竟期间还要对阵马刺这样的强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