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36分9失误霍华德6犯 加嫂28+17火箭负公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06日 12: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坐镇主场迎战火箭,经过四节较量,公牛108-100战胜火箭,结束4连败。在第四节比赛还有25秒结束时,火箭仅落后着4分,但此时加索尔在内线造成霍华德犯规,魔兽也因6次犯规离场。

公牛队的巴特勒在缺阵11场比赛后本场复出,在第四节比赛还有2分34秒时,巴特勒6犯毕业,全场贡献24分11篮板6助攻。

四节具体比分(火箭在前):23-29,20-26,32-28,25-25。

火箭队,哈登36分5篮板8助攻9失误,阿里扎11分4抢断,霍华德8分12篮板,布鲁尔12分,贝弗利10分4助攻。

公牛队,巴特勒24分11篮板6助攻,加索尔28分17篮板6助攻,罗斯17分9助攻,邓利维12分。

巴特勒复出上演空接

首节,加索尔自抢自投先拔头筹,莫泰尤纳斯不甘示弱马上回敬,此后两队开始对飚,罗斯和加索尔中距离频频得手,霍华德和阿里扎也连凿内线得分,两队比分也一直是犬牙交错。中段,火箭曾失误不断,仅哈登一人凭借罚球拿到1分,而公牛火力凶猛,邓利维三分命中,巴特勒更是同加索尔上演空中接力,随着罗斯一个拉杆上篮,公牛打出一波13-1的高潮拉开比分。火箭在将近5分钟没有运动战得分后,终于阿里扎杀到篮下命中,紧接着布鲁尔也拿到2分,但火箭仍落后着8分。本节最后1分钟,史密斯一人连得4分,加索尔接罗斯助攻扣篮得分,第一节结束,火箭23-29公牛。

哈登12分加索尔两双

次节,火箭开启追分模式,卡佩拉上演空接,哈登中投得手后,打进本场的第一个球,随着卡佩拉继续在篮下造杀伤,哈登再次得手后,火箭将比分追至34平。中段两队你来我往都有得分,火箭连续在三分线外尝试但是都没能命中,巴特勒助攻加索尔跳投后,自己也杀到内线造成霍华德犯规,公牛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本节最后2分钟,哈登传球出现失误,紧接着巴特勒在三分线处就造了哈登犯规,巴特勒三罚全中,公牛打出一波15-2的高潮,火箭在过去的5分多钟,仅哈登一人有得分入账。此后火箭依旧状态不佳,布鲁尔和哈登传球接连出现失误,半场战罢,火箭43-55落后公牛。

巴特勒两双哈登26分

易边再战,罗斯三分入网,哈登不甘示弱马上回敬一记,紧接着哈登率领球队连得6分,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好景不长,火箭再次陷入得分荒,公牛则火力全开,先是巴特勒打成2+1,紧接着邓利维三分入网,在巴特勒又是一记投篮后,公牛一波8-1再次拉开比分。中段,哈登开始发威一人连得5分,还给贝弗利送出助攻三分入网,分差逐渐被缩小,这时加索尔连得4分为球队稳住局势,特里中投得分,哈登紧跟着也是一记跳投,在罗斯传球失误后,哈登持球被吹进攻犯规,这也是哈登本场的第五次犯规,随着布鲁尔压哨三分入网,第三节结束,火箭75-83公牛。

公牛胜火箭结束4连败

末节,米罗蒂奇和罗斯连中三记三分球,而火箭这边则是三记三分球不中,另外霍华德和布鲁尔还连续出现两次失误,公牛在第四节开局就是一波9-0,哈登重新上场后挺身而出,率队回敬一波7-0,但此时巴特勒和摩尔又是两记三分入网。中段,布鲁尔一人连得5分,另外还助攻哈登三分命中,火箭依旧是落后着10分。比赛进行到还有2分34秒时,巴特勒6犯毕业,哈登在三分线处打成3+1。两队进入最后1分钟的较量,贝弗利一记三分入网,在比赛还有25秒时,加索尔在内线造成霍华德犯规,魔兽也因6次犯规离场,最终公牛108-100战胜火箭。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莫泰尤纳斯、阿里扎、霍华德、贝弗利、哈登

公牛:吉布森、加索尔、罗斯、巴特勒、邓利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