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猛龙赢开拓者主场12连胜 德罗赞38分利拉德50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05日 11: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消息:多伦多猛龙队(41胜19负)继续主场连胜。虽然利拉德狂砍全场最高50分,但德罗赞得到38分,洛里得到28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7-115险胜波特兰开拓者队(33胜30负)。猛龙队取得2连胜,主场12连胜,开拓者队遭遇2连败。

   猛龙队的德罗赞得到38分和4次失误,洛里得到28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开拓者队的利拉德28投16中,三分球13投6中,得到50分、5次助攻和4次失误,麦科勒姆得到24分和5次助攻,亨德森得到9分和4个篮板。

   猛龙队用鲍威尔首发。双方在首节打得难解难分,猛龙队第二节发力拉开比分。约瑟夫和洛里各得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3的小高潮,猛龙队在半场前4分25秒时以49-42领先7分。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之后联手6分,但洛里和德罗赞率队保持领先位置。

   麦科勒姆在第三节开始后连中两个三分球,但开拓者队却防不住对手的进攻,德罗赞、瓦兰斯尤纳斯、鲍威尔轮流得分,第三节还有4分钟时猛龙队以78-64领先14分。顽强的开拓者队在第四节掀起反扑,麦科勒姆连投带罚得到4分,利拉德投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3-2的小高潮,开拓者队追至97-99。洛里这时挺身而出,他还击一个三分球,接着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猛龙队以105-100领先。利拉德打3分成功,德罗赞突破跳投命中,帕特森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猛龙队以111-105领先6分。

   利拉德保持手感连得5分,洛里还击3分,第四节还有19.3秒时猛龙队以114-110领先。利拉德三分不中,克拉布拿到篮板补篮得手,开拓者队只落后2分。德罗赞两罚全中,利拉德又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2秒时开拓者队以115-116落后。德罗赞在还有0.9秒时走上罚球线,罚进第一球后,他故意第二罚不中,莱纳德抢到篮板抢投三分已来不及了,猛龙队险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阿米努、冯莱、普拉姆利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鲍威尔、德罗赞、斯科拉、瓦兰斯尤纳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