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太阳力挫魔术结束2连败 伦砍31+15普莱斯14+5+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05日 11: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消息:菲尼克斯太阳队(16胜46负)在客场反弹。伦得到31分和15个篮板,布克和普莱斯各得到14分,他们带领球队利用二三节的进攻高潮建立起大比分优势,太阳队在客场以102-84战胜奥兰多魔术队(27胜34负)。太阳队结束2连败。

   太阳队的伦得到31分、15个篮板和2次盖帽,布克得到14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普莱斯得到14分、5个篮板、5次抢断和4次助攻,古德温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钱德勒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魔术队的佩顿得到19分、11次助攻和3次抢断,武切维奇得到15分、12个篮板和3次抢断,海佐纳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福尼尔得到12分,伊亚索瓦得到5分和12个篮板。

   魔术队的奥拉迪波缺阵,福尼尔复出首发。双方在上半场争夺激烈,但僵局在半场前的最后2分钟被打破,魔术队的进攻效率突然下降,特雷托维奇命中三分,他率队以7-1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太阳队以58-50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魔术队的表现仍无起色,塔克命中三分率队以9-0的小高潮开局,太阳队领先17分。看到主力们的糟糕表现,斯凯尔斯直接换下五位主力,可是魔术队的进攻感觉依旧糟糕,太阳队连拿7分把优势拉开到24分。海佐纳回到场上找到准星,他连拿10分为球队止血。

   魔术队试图在第四节反扑,他们连追5分开局,但太阳队并不逊色,古德温突破得分,普莱斯两次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6分25秒时太阳队以93-75领先。魔术队追回4分,伦四罚全中还以颜色,眼看翻盘无望魔术队尽遣替补缴械,他们以84-102落败。

   太阳队首发阵容:普莱斯、布克、塔克、伦、钱德勒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海佐纳、福尼尔、戈登、武切维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