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火射落太阳收获3连胜 韦德27+7布克34分创新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04日 14: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4日消息:迈阿密热火队(35胜26负)在主场延续胜势。韦德得到27分和7次助攻,德拉季奇面对旧主得到2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上半场取得两位数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权,热火队在主场以108-92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15胜46负)。热火队取得3连胜,太阳队遭遇2连败,客场17连败也追平了他们的队史纪录。

     热火队的韦德得到27分和7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2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邓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9分、11个篮板和5次盖帽,温斯洛得到9分和7个篮板,斯塔德迈尔得到8分、9个篮板和3次盖帽。太阳队的布克得到生涯新高的34分和4次助攻,伦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特雷托维奇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塔克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古德温得到10分。

     做客的太阳队开场后一度表现不错,他们在比分上紧紧咬住,但在一二节间他们的进攻效率下降,热火队趁机拉开比分。怀特塞德在内线发力贡献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32-21领先11分。太阳队追回3分,面对旧主的德拉季奇相当活跃,他独得7分,韦德也两次单打成功,半场前5分45秒时热火队以50-29领先21分。

     太阳队打得很顽强,在伦的带领下他们曾把差距缩小到10分,但邓在第三节开始后连中两记三分,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0-0的小高潮,热火队把优势拉回到20分。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不甘心的太阳队再次尝试反扑,古德温独得7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1-3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7分25秒时太阳队追至81-91。温斯洛跳投命中,德拉季奇和韦德先后单打成功,热火队稳住局势。布克连拿7分率队把差距缩小到10分,温斯洛两罚全中,约翰逊三分中的,热火队牢牢保持领先以108-92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布克、普莱斯、塔克、伦、钱德勒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韦德、约翰逊、邓、斯塔德迈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