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埃帅:吉安能否出战待定 按自己节奏踢就能取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02日 0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亚冠联赛第二轮小组赛2日继续上演,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水原三星,这也是上港队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首个主场比赛。经历了客场负于墨尔本的比赛之后,球队继续一场胜利,能够扭转颓势。主力中锋吉安上一场比赛受伤,不过已经基本痊愈,本场比赛仍有可能首发。队长孙祥本场比赛也将伤愈复出。

  赛前发布会上,埃里克森表示:“当以一场失利开始自己的亚冠小组赛时,第二场比赛就变得尤为重要,最重要的事能够打出属于自己的足球,然后全取3分。现在队里的好消息是没有什么大的伤病,唯一要打一个小问号的就是吉安。他明天是否出场存在一些小的疑问。”

  谈到明天球队的对手水原三星,埃里克森表示:“我们会继续坚持我们的打法,我们也知道对方有很多好的球员,比如巴西的小个子桑托斯,以及他们队中最出色的球员22号。但我们已经看了他们的录像,也做好了准备,希望明天能有好的表现。”

  谈到主场比赛是否会有压力,埃里克森表示:“凡是比赛一定会有压力,尤其我们是以出线为目标,又输掉了亚冠首场比赛的情况下。不过我觉得尽管我们输掉了首场比赛,但球员踢得不错,而且场面也很好看,我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够延续上一场比赛的状态,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

  对于能否在主场战胜对手?埃里克森表示:“我们确认的一点是我们的水平比上赛季有所提升,上赛季我们已经做得不错了,但这个赛季有不少强队,包括亚冠也是一样。本场比赛我们的对手水原三星体能好,有冲劲,但我认为只要按照我们自己的节奏来打,还是能够击败对手的。尽管上一场比赛输掉了,但是我们展现的内容是好的。”

  另外,队长孙祥也与埃里克森一起出席了发布会,谈到自己的身体情况,孙祥表示:“我感觉自己的健康程度以及在比赛中的体能还需要适应一下,但我会尽全力和队友一起赢下明天的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