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预计首发:J马继续出战 黄博文于汉超或登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02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日,广州恒大队将迎来亚冠联赛第二场比赛,客场对阵澳大利亚悉尼FC队,这是两支球队第一次在亚冠联赛之中相遇。恒大队目前阵容整齐,球员状态正在逐渐恢复。本场比赛也将有近万名中国球迷到现场为恒大助威。

  在赢得了国内的超级杯冠军之后,广州恒大队立刻乘坐专机连夜前往悉尼,球队在28日清晨抵达悉尼,经过三天的休整,球员们的身体已经得到了彻底的恢复,也适应了与国内的3个小时时差。

  这并不是恒大第一次来到悉尼,之前曾经两次来到这里进行客场比赛,不过,这却不是老对手西悉尼流浪者队。在悉尼有两支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队在最近几年成绩出色,还夺得了2014年的亚冠联赛冠军,那一年恒大也是在八强战之中被西悉尼流浪者队淘汰。

  这一次恒大遇到的悉尼FC是澳超老牌球队,也曾经征战过亚冠联赛,但最近几年却是战绩不佳,也是最近5年内第一次征战亚冠。这一次恒大也是提前联络了在悉尼的华人,大家都对恒大的到来非常兴奋,很多人都表示要在比赛当天前往现场为恒大助威,恒大俱乐部也准备了近万张球票,届时悉尼FC主场也将迎来一片红色海洋。

  恒大在抵达悉尼之后已经进行了三堂训练课,球员的体能与状态都恢复得不错,本场比赛主教练斯科拉里也将派出与前两场比赛变化不大的阵容。虽然4200万欧元前锋马丁内斯一直没有开和,但斯科拉里还是对他委以重任,同时也希望马丁内斯能够通过比赛快速找回到状态,因此如果不出意外本场比赛马丁内斯还是会得到首发机会。

  上场与江苏队的比赛之中,斯科拉里在首发调整了两个位置,于汉超、黄博文同时首发,两人表现都非常出色,特别是黄博文为高拉特送上两次助攻,于汉超的突破也让对手防线连连告急。因此,这两人在本场比赛都有可能得到出场机会,考虑到郑龙上场轮换,本场如果郑龙首发出任左前卫,黄博文有可能出任右前卫,前场进攻核心仍然是表现出色的高拉特。其他位置则不会有太多变化,特别是中后场的人员与前两战完全相同。

  预计首发:

  守门员:曾诚

  后卫:张琳芃、冯潇霆、金英权、李学鹏

  后腰:郑智、保利尼奥

  前卫:黄博文、高拉特、郑龙

  前锋:马丁内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