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劳森被裁后或投奔尼克斯 豪赌纽约可令其再崛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02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2日,由于泰-劳森在比赛当中完全失去了打球的自信,最终火箭还是忍无可忍地选择把他的合同买断,据美国媒体《咨询者报》报道,劳森极有可能会选择投奔尼克斯。

  火箭为了引进劳森舍弃了四名球员和一个首轮签,但是这笔期待值极高的交易最终却以无比狼狈的结局收场,由于球风的不适应外加比赛态度问题,火箭还是只能选择把他们本来寄予厚望的劳森给裁掉。离开火箭之后,劳森接下来的走向开始成为备受关注的话题,而在联盟的所有球队当中,最有可能接纳劳森的球队莫过于公牛和尼克斯。

  对于劳森而言他有两个选择,要么是在有竞争力的球队当中当替补,要么就是找一家有可能重新证明他自身赛场价值的球队,来实现重新崛起。

  公牛就是一支迫切需要补充后场球员的球队,特别是在吉米-巴特勒受伤之后,他们的后卫线上问题日益明显。在如今自由球员市场上已经找不到出色后卫的时候,劳森被裁对公牛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只是在火箭已经坐了很久冷板凳的劳森恐怕会难以接受在公牛继续被搁置的命运。

  当然,劳森还有一种选择就是继续呆到休赛季,然后选择一家对他感兴趣,并且乐意重用他的球队签署一份长约。然而在火箭打得如此糟糕,必然会让劳森的市场价值大跌,他想要在休赛期找到个安稳并且薪水还不错的合同恐怕并不容易。

  因此最好的选择恐怕还是找一支现阶段可以重用他的球队,重新证明一下自己的身价,尼克斯无疑就是这样一个选择。虽然理论上尼克斯还有季后赛的希望,但他们过去的10场比赛就输了8场,本赛季注定会是打酱油的角色。为了调整球队的心态,尼克斯方面极有可能会考虑引进劳森,以刺激一下这支要死不活的球队。

  事实上尼克斯签约劳森的话完全是个低风险的赌博,他可以在纽约打先发控卫,也可以给卡尔德隆打替补,提升球队的后场实力。而且对于劳森而言,在尼克斯也是他有机会重新证明自己赛场实力的绝好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劳森在上周还曾经身穿过尼克斯的球衣拍照,从这个来看似乎他对纽约也心有所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