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WCBA半决赛-新疆加时胜广东 北京败走上海滩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2月17日 08: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杭州2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2015-2016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16日晚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新疆队和广东队在常规比赛时间里难分高下,最终凭借加时赛中的攻势,新疆队客场艰难取胜。淘汰卫冕冠军山西队晋级的北京队没能延续获胜的势头,在客场对阵上海队的比赛中,以2分惜败。

  广东队和新疆队的比赛从一开始就打得难分难解,广东队在第二节比赛中占据上风,单节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不过新疆队在第三节马上还以颜色,最终双方在常规比赛时间战成95平。加时赛中,得分点更为分散的新疆队优势明显,最终在加时赛中取得12:7的领先,从而以117:113从客场带走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在篮板球方面新疆队优势明显,全场一共抢下46篮板,几乎是广东队27篮板的两倍。新疆队全队5人得分上双,蒂娜·查尔斯拿到全队最高的30分。广东队方面,坎迪斯·帕克拿到全场最高的48分,黄思静31分。

  上海队和北京队的比赛同样难分伯仲,比分直到第四节才被拉开,上海队凭借单节14:8的得分,成功逆转,最终在主场以68:66力克北京。上海队此役4人得分上双,伊丽莎白·坎贝奇拿到11分10篮板两双,史秀峰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北京队此役三分球13投仅2中,西尔维娅·福尔斯拿到全场最高的28分。(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